Handmade for order

我的主要工作還是照顧可愛的女兒,所以沒有辦法每天都有連續的工作時間製作衣服,雖然做得很慢,但每一件都是我用心剪裁,試過幾個版型後才完成的,當然樣本都給我女兒穿啦!

因為慢慢做所以刺繡的款式目前只有圍兜兜,如果妳想要在衣服加上手工刺繡請跟我討論圖案,我會在報價給你,感謝!

▲製作天數:
Handmade for order,每一筆訂單需要5-10天才會寄出,量大及定製刺繡款式會增加1-2工作天。

100% cotton
100% handmade with love

please order here ♡

Thank you !

Leave a Reply

